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了一回校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了一回校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覺醒來,發現一個不認識的人正笑眯眯地站在我面前。他見我醒來,張口便是一句:“李校長好!”我被驚得目瞪口呆,等回過神來時才明白:自己成了校長!呵,這個機會不容錯過,我趕緊喚了一聲:“秘書!”是校長就應該有秘書吧,我想。“在這呢。”面前這人應了一聲,原來他就是我這個“校長”的秘書,是等着向我彙報這次“迎火炬”的情況的。我臉紅了一下,正了正色,便叫他以光速把新的校園建好。我嘴上滔滔不絕地說著,一行行字便像激光打字機般,以飛快的速度在他那厚厚的筆記本上出現:

  “校園周圍一定要修起厚厚的隔音壁牆,不能讓學生們受到噪音污染的迫害;嚴禁學生在小賣部買零食,防止我校的胖哥胖妹加速生產。對於招聘老師方面,要求講課生動有趣但不失嚴格,要對學生負責任,不輕易說你簡直就是個廢物、你怎麼這樣壞呀、這類的話。哦——” 

  我停下來,喝了一口茶,覺得好像沒什麼了,就緩緩說道:“暫時就這麼多,”我一邊品茶一邊好笑地看着秘書緊緊盯着筆記本目瞪口呆的滑稽表情。也難怪,我可能是他碰上的所有校長中最奇怪的一個吧。我暗暗地想。 

  新的校園不到一個月就建好了,讓我不得不佩服工人們的工作速度。但,質量怎麼樣呢?我準備親自去驗驗。 

  一跨進校園大門,便聽到了群鳥“撲稜稜”飛離樹枝的聲音,而濃濃的花香是未進校門時就伴隨在我左右的。不錯,“鳥語花香”這一關算是過了。我環顧四周,教學樓質樸而不失典雅。很好,我對這個新校園越發地滿意了。步行離開教學樓區域,我來到“體育天地”,這裡羽毛球館、網球館、乒乓球室等球類活動室,應有盡有。我的後面是通往負一層的樓梯。下了樓梯,負一層是午托室和圖書館。圖書館不知比原來擴大了多少倍。“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的一句名言,也就是出自這個原因,我才下定決心擴建圖書館。緊接着,我又來到了午托室…… 

  所有的都是合格的,但在出校門時,我隱隱覺得少了些什麼。當我無意之間瞟到剛剛種下的一棵樹苗時,我忽然明白了!我急忙叫來了秘書,低語吩咐了一番。 

  一個月後,當學生們上學時,驚奇地發現教學樓后地草坪變成了沃土,並且還有一個刻有字的木牌豎在那裡,上面刻着:植樹區域。是的,這就是我當時靈光一閃的想法,如果植樹節那天。可以在自己的校園裡親手種下一棵樹苗,讓它伴自己成長,該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啊! 

  “起床啦,懶蟲!”媽媽的聲音讓我睜開了雙眼,看到了我熟悉的我的小房間。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南柯一夢。 

  但,假如我是校長,我一定會像那樣做。恍惚中,我彷彿看到全新的學校正在我的前方…… 

  PS:呃~這是一篇徵文,原題叫《假如我是校長》偶覺得太俗,就改了一下。但~好像醬紫也很俗~汗~

您正在瀏覽: 當了一回校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了一回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