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日 重回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 重回校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涼爽的秋風吹跑了我們的夏天,快活的暑假在蟬鳴中戛然而止,明媚的陽光中,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從這個學期起,我們就是七年級的學生了,是真正意義上的初中生了,興奮之餘,我們的生活將會變得緊張起來。

  今天已經開學一周多了,對於這個新學期,我感受頗多。

  1.新學期新感受———新相識

  對於一個新的學期,作為我們班級的領頭者,也就是我的老師,當然很重要。這次我們又換了許多新老師:

  嚴肅認真的班主任,看似不苟言笑,但卻和藹可親,堅定地目光里充滿了對我們的信心;年輕幽默的崔老師,爽朗的性格和超凡的思維,讓我們的腦海里也天馬行空縱飛馳;仔細負責的劉老師,幾個字,幾幅圖,就讓複雜的幾何運算變得簡單明了,不得不佩服……

  對於被換的那些老師,我想大家的心裡應該都有些不舍,但不管是哪個老師,我們的目標不都是往好成績的方向努力進取嗎?所以說,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老師們,努力提高我們的成績,這才是最重要的。

  2.新學期新感受——新起點

  這個新的學期,就像是一條分割線,將曾經那“只有三門主課”的說法拒之門外。

  這個學期,我們又加了好幾門嶄新的課程,這些大家都是沒有接觸過的:

  神奇的生物課將會讓我們更加了解,這個自然界的各種生命,會讓我們做許許多多有趣的實驗;精彩的歷史課將會為我們講述很久以前的故事,它會讓我們乘上時間倒流的機器,來感受人類的發展;奇妙的地理課將會告訴我們地區的分佈,還有各種各樣比較全面的知識……

  3.新學期新感受——新目標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相信大家的目標也有了一些變化。

  在全新的學期,我們更應該用高標準要求自己,我們依然要為自己的夢想揚帆遠航。

  我們應該向長遠的方面考慮,提出對自己更高的要求,這樣才會取得進步。沒有目標,就等於沒有目的的前進,提出合適的目標,不需要太高,實現之後,會有一種成就感。

  新的學期已至,相信我們可以用心學習,用嶄新的面貌迎接我們更加激烈的競爭,更加緊張的學習生活。向我們共同的目標起跑吧!

  加油吧,同學們!

  東營市勝利第一中學(油田一中)初一:長翅膀的橘子

  點評:文章表現出了新學期的雄心壯志,在行文的結構方面還需優化。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秋日 重回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 重回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