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回校 標籤:回校作文

  學校是八月三十日開學,而我們寢室裝修,我的行李都放在下鋪的床上,我就要早點回學校把行李收拾起來,不想給下鋪帶來麻煩。而我呢,對開學的反應又極其強烈。

  早上八點半的車,我六點就起來了,快速的梳洗好,因為我想在家多待一會,如果一覺睡到七點,就沒有時間了。外面下着雨,這幾天的天氣一直不好,看着這樣的天氣,我更不想離開。

  我沒有帶長褲回來,都在學校了。天氣又很冷,媽媽找了很長時間我的褲子,一直都沒找到,都讓我拿到學校去了,後來只好穿媽媽的褲子,穿上了我的皮鞋,還有粉色的風衣。手裡拎着兩個大袋子,等車的時候,媽媽囑咐了我很多,我有些不耐煩。

  車來了,我上了車,上車后沒回頭看看媽媽,我怕會落淚。車上的人穿的都很少,就我穿的多,我覺得自己好奇怪,但是媽媽讓穿。看着窗外閃過的樹,我想了很多,但現在回想起來,又不記得想了些什麼。

  下車后離學校還有一段距離,我打車去學校,學校卻不讓進去,我只能拎着行李上到四樓,坐下來喝水的時候,手有些哆嗦,收拾行李的時候,汗一直在流,洗完澡之後又去洗衣服,覺得好累,最希望的就是能夠在自己的床上躺一會。

  我的床單也被室友認成了她的,雖然她的也能用,但是還是覺得自己的好。

您正在瀏覽: 回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