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有愛的畫面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有愛的畫面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們看到一些感人的畫面的時候,總是會情不自禁地流眼淚,那是因為那些畫面確實太讓人感動了。而這種場面通常有會在哪裡看的到呢?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只要你留心去觀察,自然會發現的。

  隨着天氣越來越炎熱,那些在街頭流浪的貓兒,狗狗兒。它們又是過着怎樣的生活呢?而事實上,在泰國我們可能會經常看到這樣的畫面:那些流浪的狗狗經常會在一些超市門口,一些大商場的門口橫七豎八地躺着,那是它們在享受裡面吹出來的一絲絲涼爽的冷氣,而有些膽子大的狗狗甚至會到店裡去,然後在裡面美美地睡上一覺,而有的狗狗會在店門口的水池裡泡上一個冷水浴。那樣子可滑稽了。而附近的居民看到這樣的場景的時候,也不會去驅趕它們,更不會去打擾它們,通常都會繞道而行。因為他們知道那些流浪動物真的不容易,這麼熱的天,它們能到哪裡去乘涼呢?即便是在這樣熱的天氣里,它們依然要為自己的肚子而奔波,其實,它們是很可憐的,它們不像有主人的寵物們,根本就不需要為食物擔心,也不用擔心自己會熱死。因為主人會給它們開空調。而那些流浪狗狗呢?它們都要靠自己,自食其力,每天為自己的生計而奔波,那是多麼的辛苦啊!正因為人們也了解它們的難處,因此都不會去傷害它們,有的人甚至會給它們準備一些水,真的,這畫面確實是好有愛啊!

  要知道,每年在這樣炎炎夏日裡,有好些流浪的動物都會死於非命。它們有的出現皮膚灼傷,燙傷,即便夏天會有雷陣雨,大家會認為雷陣雨過後,總會涼爽一點,而事實上,地面還是很熱的,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所以,我呼籲一下,當我們看到一些流浪的動物們,在超市門口,或是在商場門口納涼的時候,請不要去傷害它們,如果有可能的話,給它們準備一些水,讓它們能夠安全地度過這樣一個夏天。

您正在瀏覽: 好有愛的畫面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有愛的畫面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