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累,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累,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長的暑假過去了,要說收穫還真的是不少呢!不過,使我印象最深的要數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種蘿蔔了。 

  今天,驕陽似火,我呆在空調房裡,嘴裡還一個勁兒地念叨着:“無聊,無聊,好無聊!”爸媽聽我整天念叨這七個字,就對我說:“馨馨,你跟我們去種蘿蔔吧!”我心想:不就是種蘿蔔嘛,太簡單了。於是,我二話沒說就答應了。 

  一路上,太陽曬得我直想打退堂鼓,但我還是堅持去幫父母幹活。 

  好不容易到了田裡,我還沒有喘完一口氣,爸爸就招呼我撒蘿蔔種子了。“記住,每個小洞撒5~6粒。”說完,給了我一包蘿蔔種子。接過蘿蔔種子的我,迅速地開始了任務。 

  剛開始,我還挺順利的,可剛撒了7個洞,我就覺得口乾舌燥,背酸得站都站不起來。後來也不知怎麼回事,洞里的種子不是少撒了,就是撒多了。 

  哎!沒辦法,只好去請媽媽幫忙了,沒過一會兒,媽媽就以熟練的手法,全部撒好了。 

  最後,就是踩了。要知道,踩可是我最拿手的了。於是,我拚命地開始踩,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剛踩好一行,而且踩得彎彎曲曲,像一條毛毛蟲。再看看媽媽,踩得整整齊齊,比我踩得不知好多少倍呢! 

  通過這次勞動,我知道了: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我們現在應該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他們!

您正在瀏覽: 累,累,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累,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