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累,但有成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但有成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累,但有成果 標籤:成果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累,始終會有“果實”,就像是春天播種,秋天就有收穫,我就像這樣,自從去補習后,我就在慢慢地進步,雖然累,但值得。就拿數學的二單元考試說吧,我考了98分+10分,但……但我好想哭,當數學老師把卷子改完后,我被第一個喊到辦公室去,我還記得馮懷瑾急沖沖地跑過來跟我說——蔣老師叫你去辦公室,這時我呆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我慢慢吞吞地走到辦公室,蔣老師說了許多,最後才把卷子拿了出來,第一個是盧明貴的,100分,我是第二個,雖然我沒那麼緊張了,但……但我卻錯了兩道不該錯的題,我後悔,後悔當時我不細心!總的來說我有進步,現在,我依然在努力,依然不放棄希望,依然堅信我是最棒的!我不想讓愛我的人失望,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奮發,我相信只要明確目標,然後堅持,向目標前進,哪怕是一點點的進步,都會向成功邁進一大步!相信自己,加油!不要認為累,就放棄,要知道累,就會有收穫。跟上節拍,一起動起來!!!不要讓你身邊的人對你失望,加油,相信自己!

  重慶兼善中學初2012級六年級:牟永欣

您正在瀏覽: 累,但有成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但有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