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好有壞的六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好有壞的六一《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學了,起床了,《心在叫我起床》我朦朦朧朧的起床了,洗洗臉,刷刷牙,去爸爸房間里拿鑰匙,取完錢,到學校,趕緊補作業啊,《昨天下午太匆忙地走了,把本子掉在教室里了》。 
  “ 背書了背書了”學習委員叫背書了,拿着英語書,臉上露出滿意的微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和好姐妹兔子《外號》背着書,談着怎麼演講,母老虎《語文老師》來了,嚇我一下,我心想不是英語自習嗎,母老虎咋來了,母老虎在教室轉了一圈,就走了,我們又開始聊天,《不止我們兩個人哦》。‘‘你們這是以窩子豬,要你們都不知道幹啥的。《母老虎發威了》 
  叮鈴鈴,住宿學生去吃飯,我們要去清潔區掃地,上課了,母老虎來了,背品德,背着背着,《心裡很煩啊,為啥還有課啊,看來有句話說的沒錯,不怕虎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母老虎”,只怕有上課的機會》。 
  數學老師來了,和母老虎說了幾句話,終於拿凳子去參六一慶祝活動了。放國歌了,副校長叫會唱的人唱,沒想到高年級的聲音,比低年級的聲音還小,《丟臉死了,我們年級咱這麼丟臉哪》 
  …… 
  等着看有好有壞的六一《2》吧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6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有好有壞的六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好有壞的六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