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好有你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有你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將自己鎖在房間里,蜷在被窩裡,縮在牆角。狹小的空間,只容得下我一個人。沒有了網絡世界的海誓山盟;沒有了現實世界的甜言蜜語、爾虞我詐。現在,只有我一個人,只有,我一個。 

  很安靜,安靜的只能聽到自己的心跳和呼吸的聲音。閉上眼,渴望捕捉到曾經美好的回憶。 

  可是,為什麼會這麼的模糊不清。 

  美好的回憶是什麼? 

  現實中的,早就離我而去。一直希望自己堅強,但是,那卻只是外表,內心,卻總是不堪一擊,被傷害之後,獨自一人收拾着破碎流血的心房,笑着說:我不在乎,我沒事。那隻不過是我咎由自取罷了,怨不了誰。於是,剩下的只是一堆骷髏和甩不去的陰霾。 

  虛擬的世界,雖然同樣會帶來傷害,但卻不會時時刻刻留在身邊,起碼,可以意識到,不管是現實還是虛幻,都擁有黑暗和不等。可是,卻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情。不過,只要一離開電腦,我又會回到這個可怕的現實。一次次的不舍和失去,很怕,這樣周而復始。網絡上的一切,說失去就失去,讓人措手不及。 

  越是安靜,想的就越多,莫名的恐懼就會伴隨着內心的空虛而不斷擴大,慢慢的吞噬,我可以依靠的一切。肆無忌憚的淚水,把我的懦弱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是,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無能。 

  很邪惡的,為了填補空虛而不擇手段:拿出手機,亂撥電話,然後再將這些號碼列入黑名單…… 

  暗暗的被窩,手機的屏幕的光有些刺眼,將手機甩到一邊,孤獨的自嘲。卻始終不肯掀開被子。因為很害怕,很害怕失去保護,哪怕只是很薄的一層,也是能觸摸得到的,在我身邊可以依託的實物。 

  隨意的滾動,被子被我拈到了一邊,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涼嗖嗖的,卻有些生疼。為什麼?原來我已經滿臉淚花。 

  倒在床上,不停的哭泣,偶然,望望四周,房子依然是空蕩蕩的,我的哭聲在輕輕地回蕩着,有些刺耳。還是說,這是對我的嘲笑? 

  原來,我還是只有一個人…… 

  現在的我,還有什麼呢? 

  猛地一翻身,手觸到了一本涼涼的東西,沒錯,是她的日記本…… 

  我現在,還有你。 

  輕輕地摟着日記本,情緒開始恢復了平靜,不再哭泣。安靜之後,身體發出了累的信號 。閉上眼,昏昏欲睡。 

  旁邊的手機微微震動着,發出輕輕地嗚鳴。 

  或許,我錯了。 

  即使是在一個虛幻的世界,但安慰我的,和我說笑的,不是硬邦邦的機器,而是真真實實的存在,擁有感情的生命體。 

  儘管在不同的地域,不能手牽着手在樹蔭下嬉戲,但我們卻能夠交流。 

  我還是可以信任、依賴,那些,我愛和愛我的人。 

  她們,一直都在。 

  by—— 

  @“在不?” 

  M“還好有你在,你會陪着我嗎?” 

  @“??你好奇怪啊,今天。我當然不會陪着你媽,我又不認識她。但我會陪着你!傻孩子” 

  M“……,鄙視你。” 

  @“(*^__^*) 嘻嘻……” 

  ………………………………………   

  後記: 

  還好有你在。

您正在瀏覽: 還好有你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有你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