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但幸運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但幸運的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回憶昨天那麼一幕,我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倒霉呢?就連十年難得一見的事情都出現在我的頭上。我心裡十分自責與無奈。這件倒霉的事,我至今難以忘懷。

  下午,我在廠里樓下玩耍時,我嘴咬着冰茶“好爽耶!”這時口袋的電話好像震動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拿出。突然,手機好像塗了潤滑油一樣。卟咚一聲,掉到水泥夾縫裡面。哇!完了!我的手機掉到水裡了,而且手又拿不到。這時我就像廟裡的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旁邊的哥哥都驚呆了,不知所措我。“還是快點告訴你媽媽吧!”旁邊的一個哥哥說。“告訴我媽?”那麼我以後沒好日子過了!事情躲得了初一,躲不來十五啊。算了還是去告訴她吧。

  媽媽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也不知道如何下手。我們叫了幾個人來救急,可是沒有工具。於是大家都向四處發出求救。我們找好鐵棍。準備把一塊水泥先向前移動,再可以拿到手機了,可是結果根本沒有我們想的那麼簡單。那水泥塊想一頭水牛似的睡地上一樣一動不動的。這時已經有很多人為我想辦法了。我們決定用槓桿原理方法。哥哥拿了一根粗鐵棍不停向上撬。“1,2,3,用力……”“1,2,3,用力……!”這時水泥塊才浮出一點。快!有希望了,加油!我激動萬分看大家都那麼努力。我該自己出力吧。於是拿起一個榔頭不停撬。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但沒有一個人想放棄。我真的非常感謝這些來幫助我的朋友們,團結就是力量,汗水在每個人臉上。我鄭重向大家說一聲“謝謝!”大家給我了幫助,我永遠記得,讓心刻畫在心田裡。

  幸運的手機還是回到我的手中,我想如果中國13億人們的心在一起,那麼祖國能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倒霉但幸運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但幸運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