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我的夢

  中國,一個承載了千年文化、歷史的古老國度,一個幾經浮沉,曲折坎坷的復興之國。十幾億個國民,十幾億個夢想,凝聚升華,誕生出一個中國之夢。

  浩瀚無邊的星海呀!我用心靈點綴;夢想裝飾,只為成就一個你。

  輝煌了千年的文明古國只因一個“閉關鎖國”的政策,與世隔絕了百年之餘,逐日消沉。

  它像一隻雄雞,傲立在亞洲之巔,爭強好鬥;它像一根竹子,挺之于山林之中,堅韌頑強。儘管它曾垂頭喪氣,但他依舊夢想着,在某一天,它會重新回到那個令人驕傲的位置,重新俯視蒼穹。

  這是它的夢。

  夕陽在天際徘徊,染紅了大海,藍色與紅色交融,極目紫色。終於,奈不住黑夜的催促,他縱身一躍,不復蹤影。他的身影留在一片清澈之中,有着嚮往、有着好奇。懵懂的心動是最深刻的!他嚮往着那片海。活潑可愛的海豚;靜默自由的藍鯨;無憂無慮的五彩紛呈的魚兒。一切都是那樣新奇。他想終有一天,他會在那片海中暢遊,流水滑動過身體,美妙至極。

  這是他的夢。

  音樂悠揚,舞姿動人,曼妙多姿。轉身,扭動,抬頭,翻轉……她曼妙的舞姿在一片嚮往之中。一個微胖的女孩子看得極認真,女孩把那幾近完美的動作深深刻在腦海里。極度渴望。她夢想着有一天,她會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用那傲人的身姿折服所有人。

  這是她的夢。

  黑夜漫長,夜空沒有星星,不會不能生存。卻太過寂寞與凄涼。它用它微不足道卻神奇秘密的面紗面對世人,帶着無法厭惡的新奇。每一次觀察都會有着不同的感受。

  浩瀚無邊,卻由那麼那麼渺小的星球組成。我們的夢也是一樣!一個,一個凝聚而成。

  成為那撼動時間的強大能量。

  我們呀!都有屬於自己的夢呢!

  初三:謝飛陽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