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起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加油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昨天有聽到了他們說的那一些事情嗎?然後就說到了高中啊初中啊初中那些學生啊,就覺得他們這些都是都是挺優秀的人吧,就是相對於自己來說也是很優秀的人,現在說最後我們的起點就是到達的那個起點都是一樣的,現在新的起點都是一樣的同一個起步,但是就覺得其實他們的過去歷史會比自己快樂起來,就他們會在做一些社團啊什麼的,就有這樣子的經驗了,但是這些都沒有,也是需要說去加油一下了之後就是4個人都有發出那種感慨,就是說到時候要一起努力,就是說考研這件事情呢,就說到了,說要一起努力。

  然後我自己其實就想到說之前在網上看到的一個學霸宿舍就是大家都是很積極上進,然後拿了很多國家獎學金,就是大家一起共同相親的那一種感覺,然後自己說自己剛學到的這個學校就到了這個宿舍嘛,然後看到那個宿舍的氛圍就和這種感覺了,就覺得大家一定都是學霸的那種,因為學習成績都是很好的,然後相對來說紀律性也是比較強的,那種對自己也是會有很高的要求的那一種女孩子,確實最後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嘛,就確實自己最後也發現他們都是很自律很好的女孩子,就是也願意說對未來充滿了希望,然後願意去付諸行動的這一種感覺。我現在說現在才剛開始,嗯,大家的行動力還沒有那麼強,就是至少也是對自己都有一個規劃的就昨天聽了一下,感覺大家都有對自己未來的一個規劃。

  自己的話及時明確的規劃倒是沒有,但是至少也是有一個規劃的,就覺得其實也是應該往高處走吧,那一個女同學就是那個宿舍,從他說的意思就是說,嗯這個社會他對女孩子的就業其實還是會有一些不公平的,就是對女孩子就會要求會更高一些,所以呢,她就希望說往更高層次的方面去走,要不然她最後呢一定會比,就是如果停留在這個層次的話,去做那些工作就一定比不上同城上那些男生,但是往更高處走的話可能就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一起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