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恩,放假了。好吧,就像宿舍的某一家長說的,我們是全世界所有學校里最早放假又是最晚開學的。額。

  早上九點多上完兩節課後就開始上車回家了。

  我們好像才正式上了一天課而已。然後有人已經開始焦躁,想要轉科了。我後面那個女生,已經在辦轉科手續了。

  早上一班的那幾個要好的朋友來找我說,感覺怎麼樣,挺多人都轉科了吧,要不就也轉唄,因為他們看了我的成績,我轉科后是可以進一班的。然後我一把被我同桌拉回去說:“你們不要煽動我們純,慫恿什麼!我們就是文科班的!”我也很堅定地告訴他們說我不轉了,我就留在文科班了。

  然後一個算是也不錯的朋友也打算辦理轉科手續了。但很奇怪的是,自己竟然第一次不會人云亦云,就開始動搖自己的內心想法。我想,我只是開始漸漸地,明白我究竟要什麼,即便環境令人有點失望,即便周邊的人都覺得我不專科令他們有點失望,但是我聽完那些理科實驗班同學的訴說后,才知道,其實什麼都有正確與否兩面,只是他們都從以後高考來看了。

  但那是我自己選的路,或許會很累,但是我想,這樣也好。不要做讓自己壓抑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