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熬夜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熬夜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從每天鬧鐘被關掉開始。可是關掉鬧鐘又談何容易呢?每次關鬧鐘都是一次身與心的磨礪。

  早上,“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在鬧鐘一聲又一聲急促的響聲下,原本一邊整潔又乾淨的床邊被我抓狂般弄得亂七八槽,東一團,西一團,像是一個垃圾集中回收場。一會兒,我神經觸動般坐立起來,但又一會兒,屈服於不敗的睡意,乖乖的躺下了。就在這樣之中,時光被我消耗殆盡。於是乎,接下來的行動會被起床的傲氣給一點又一點的異化。

  這真的全都要歸功於昨晚我玩遊戲的囂張,對於自己沉迷於短時間就可以獲得的快感不自知,一遍又一遍的重複在熬夜帶來的虛無感和乏力感中。這樣獲得快感並不能解決現實中的問題,反而會把我的精力給一點又一點的消耗掉,繼而傷害我的身體,又干擾明天的學習,真的是得不償失。

  這樣的作息時間即是對於自己的不負責又是對於自己的煎熬,看來真的很有必有減少一些非必要的熬夜活動,尤其是對於玩手機看網絡小說和與他人扯皮的熬夜活動。讓自己的時間都重回到必須得到地方上去。讓自己的一生變得更加有意思。

  所以我要改正這個不好的習慣,把自己的時間投入到其他的有意思和對的活動中去,提高自己。

  早睡早起,不應該變成一個口號。讓我向自己的熬夜生活說不吧。

  再見!我的熬夜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熬夜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熬夜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