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接單掙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單掙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接單掙扎 標籤:掙扎作文

  自己剛才在宿舍裡面就已經把那個鞋子給脫掉了嘛,然後。但是自己其實還是蠻想要接單的,因為就覺得那個10塊錢才可以提現嘛,要是這樣子下去也一直不能提現。只不過後來還是沒有去行動起來吧,然後等自己其實點進去那個單裡面看了挺多次了,看了三四次這樣子,最後我看那一次的時候,就是人家他已經主動把那個訂單給取消掉了,可能就是人家外賣員他的電話在催了吧,所以就直接把那個取消掉了,自己過去拿了,那其實就是送到我們對面的那個宿舍動漫也是女生的,但是自己當時想的就是自己,其實當時的狀態不是很好,自己已經上完三節課,然後現在回到宿舍裡面,畢竟也是把鞋子給脫掉了,已經是精疲力盡了。

  但是後來自己就是覺得嗯想要去接一下,畢竟自己覺得自己當時的狀態不是很好,可能也是需要去外面去傾訴,就是去傾訴一下去透一下空間嘛,所以後來也就在糾結這件事。但是就在這糾結着,然後那個訂單也就給取消掉了嘛,所以也就直接這樣子升級自然了,其實自己真的就是現在狀態不是很好吧,可能也是精力有限,畢竟經歷中我自己就沒有去午睡,早上的話睡得比較晚,然後起來之後就沒有再去說想過說中午要午睡了,就畢竟星期四的話這已經是很少有午睡的習慣,星期四的話就基本上是沒有課的,就這兩個星期的話就是要補課,所以嘗試一個特殊一點晚上就需要上課了,真的就是上完三節課之後就精疲力盡了。

  後來自己就是今天晚上只是吃了自己出的那一點東西,然後再想想最近完全不知道還要吃藥,所以這三天他就去打一點東西吃吧,然後去吃麻辣燙去吃了麻辣燙去食堂裡面吃,但是在等待的過程中還是挺久的,而且還遇到了熟人,當時自己就是很奇怪,為什麼那條隊那麼長,停車的話就不需要排隊了,就得把那個東西你放在那裡,然後等他拿到我們的那個東西的時候,就去告訴他我們要什麼樣的口味你就行了,但是今天的話就很奇怪排了很長的隊,然後這一段時間我走上前去了,結果人家叫我去排隊,這一段時間很懵逼,所以可能這件事情有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吧,再加上可能吃完飯之後就開始有點累了,真的也是在那裡吃了挺久的飯了。所以自己最後在回宿舍才看到這個訂單消息的時候,自己是想着說要去接他的事情,還是沒有去接受這個接單的任務,可能也是有這麼一點,就是身心疲憊的這種感覺,所以就沒有去接這個單吧。

您正在瀏覽: 接單掙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單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