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不是年齡上的增長,而是思想上的成長。

  是的成長,每個人都是在成長,嬰兒在一天天的長大;小學生也將成為中學生;而中學生也將成為高中生就這樣慢慢的一天天的長大,但然而那只是一種憨長,就像《傷仲永》中的仲永一樣不受教育的成長,人是在受教育中成長的只有在受教育上思想上成長,只有在受教育上思想才得以慢慢成長。

  在成長時我們難免會受傷,難免會走向 一條極端的路。例如:著名的明星喬任梁,那樣的年輕但卻英年早逝,雖然成長的路上總會有許多傷痕但是正是因為有這些傷痕我們的人生才更加精彩,這些傷痕是成長的標誌,是它告訴我們在面對困難時要勇往直前而它們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不能向它們低頭。

  未來是好是還我們都無法預測,就像我明天要發生的事一樣都是不知道,但我知道每天都是不一樣的。但正因為每天都不一樣才促就我們成長學會思考學會獨立,就像昨天一樣雖然被班主任說了,但回想起卻有一點高興因為我明白了我的方向,明白了我應該如何去做,明白了我到底做了什麼又什麼未做,雖然這次的談話是我所期待的並且又非常不愉快,即使說痛了自己但有更為值得高興的,那就是自已的覺醒也就是成長,不管以後這二年的,結果巴果如何,不論以後的路多麼難我都不會輕易放棄,我會走去,即使結果壞到無可想象的地步我也不會放棄,因為這是我自已選的路,自己走的路,也許在來某一天我會為我所走的路而後悔,但至少這一生我能走下來。

  我想這就是成長吧!深刻的識自已,對自已他人負責,面對再艱難的路再艱難的事正確思考,不放棄讓我們逐漸成長識認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