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同的觀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觀點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常常聽到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道理都懂得,可還是容易被他人的意見看法所左右,如果是好的積極的建議倒還好,但如果是不懂得從批評中去找到啟發點,讓自己產生更強大的動力,那真的有時候就覺得變得更懦弱,有點被他人牽着鼻子走走的感覺。

  其實認真的想一想,太在意別人的觀點,從另一個層面來說,就是對自己的極大的不自信吧。

  就像自己新買的一件衣服,自己覺得很喜歡這種風格,試穿起來也覺得很好看。但一問舍友,觀點就不一樣了。

  有的說,這顏色太淺,不適合你;有的說,這款式太老了,不好看;有的說整體搭配不好看......

  本來可能因為新買的衣服大好的心情,被這些否定的話語一打擊,一下子就變得鬱悶起來。

  媽媽說,“我覺得很好看呀。我們不懂得搭配,但是這樣看起挺舒服的。”

  她的話,讓我原本抑鬱的心情稍微好轉了一點,我繼續站在鏡子前,覺得其實真的還不錯,並沒有舍友們說的那麼糟糕。想想平時她們的穿着打扮風格,自己有時也並不是覺得很好看,也許這就是個人的審美不同吧,各花入各眼,我們不要求人人都認同,但是首先是自己喜歡且讓自己開心的。

  與其把心思花在琢磨別人的看法上面,不如把時間花在提升自己身上。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觀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