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嘗試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嘗試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時還是小草剛冒芽;柳樹剛長出嫩嫩的枝條;冬眠動物的剛蘇醒時,我們便踏上了去“山青世界”的旅途,我看到樹在路邊為我們遮擋陽光時,我發現樹也要經歷風吹日晒也要學會在嘗試中成長啊!

  我們在第四天下午,來到了攀岩的場所,我看到這龐然大物——“攀登台”佇立在我的眼前,我顫了一下,“哈,攀岩耶!太酷了!”“老師不去行嗎?”……許多同學在我的耳邊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我捂住了耳朵,內心有些慌亂的想:“怎麼辦?攀岩!怎麼辦?我感到我身體里的血液正在急速循環,看到許多女生都很踴躍的爬上去了,我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在胡思亂想中輪到我了,腿好像黏在地上了一樣,怎麼也抬不起來,我努力的把手放到冰冷的石頭上,身體顫抖着,手緊緊的抓住石頭,生怕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摔得粉身碎骨,風輕輕吹過,好像在說:“你可以的,只要堅持你就是勝利者!”我努力的往上爬,快爬到終點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想跳下去,可是已經爬了這麼高了,跳下去就白費力氣了,如果爬上去,我已經沒力氣爬了我往下看了看,下面的人都那麼渺小,像是顯微鏡下的一個個小細胞,密密麻麻的,而我像一個巨人正努力的爬高……突然有一塊石頭滑動了,我的身體晃動了一下,下面的同學大聲的呼喊:“抓住,堅持住往上爬!爬到了終點你就是勝利者,你不想挑戰一下以自己嗎?加油!”聽到同學的鼓勵聲使我振作起來,一步一步艱難的往上爬,三步,兩步,一步,到了!我爬上檯子歡呼着,下面的同學也為我歡呼,我從來沒有這樣開心過,貌似自己沒這麼累了,只剩下激動……我嘗試了攀岩。

  這次的攀登,超越了我的極限,我不再害怕攀登了。這也讓我懂的了嘗試的重要性,其實我們每天都在嘗試,要學會嘗試新的東西,在嘗試中成長,只有不斷的嘗試,才會成長,才會有嘗試的喜悅……

  濟南五中初二:鍾妍

您正在瀏覽: 在嘗試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嘗試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