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故事 

  陽信縣實驗小學世紀六年級三班 

  張夢晨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令人成長的事。有一件事,會使我成長,不斷進步。 

  那是讀小學四年級,我們班流行玩兒石子,有許多人玩兒的很溜,我卻是一個生手,於是,我找了五個石子,每天在家,在學校練,不久,就玩兒得很好了。可是,我像着了迷一樣,每天一有空就玩兒,也不關心學習,成績有些下滑,這時,媽媽告訴我,讓我把石子扔掉,把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可我卻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不聽媽媽的話。 

  到了期終考試,在考場上,面對這些考題,我不禁“頭痛”了,大腦里一片空白,考還是考,到了發試卷那天,面對試卷上一個又一個錯號,我相信了媽媽的話,也知道了當初的我是多麼可笑,竟為了一時的快樂,忽視了學習,使成績直線下滑。回到家,我低下了頭,終於承認了媽媽的話,也應驗了那句俗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從這件事結束以後,我懂得只有努力,不停的向前,不停的加油,才能取得好成績,攀登上最高峰,實現自己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成長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