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扼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扼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扼殺 標籤:扼殺作文

  那個小女孩的媽媽,也是一個挺辛苦的女人,但是特別疼自己的女兒。

  聽說從小到大,就打過自己的女兒一次,我們小時候叫她女兒為小妹窩。她媽媽長得很好看,也是那種一看就是一個軟妹子的那種。

  小妹窩說,他們去了四川后,媽媽每次都要她寫作業和看書,不讓他看電視玩遊戲,朋友來找他玩也總是被他打發走了。後來問及小妹窩看過的書,是說四大名著都看完了,裡面的人物可以全部說的出來,情節也可以,但是他跟我說她不喜歡看書,每次都是媽媽逼着他看的。

  而她一來我家就是一整個下午,我不可能總是陪他聊天,所以也會看書,在看書的時候我會讓她隨便選書看,適合他看的也就只有故事書了,但是那些什麼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他都看過了。所以翻書的時候他就邊告訴我他的經歷,說她不喜歡看書又是怎麼被媽媽逼着看書的。

  他說,每次他媽媽都會帶他去圖書館找那些作文看,而她一點也不喜歡看。但是,從他的談吐中,雖然他不喜歡看書,但是我相信那些書對他還是有用的額,畢竟,從他的談吐中,可以看到,這些書對他的熏陶。

  只是。他媽媽的教育方法或許有點不對,讓這個女孩不喜歡主動拿起書來看,每次都是媽媽逼着看,現在媽媽不再身邊了,他說現在他就要肆意地玩了,不再聽從媽媽每天都看書背書寫作業寫練習了!我想,這是一個母親的錯,每個孩子不會天生帶着厭惡喜好之情的,只是後天的影響。我想,是母親扼殺了他的閱讀興趣。

您正在瀏覽: 扼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扼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