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反對等於扼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對等於扼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命中有超多的遊戲,有超刺激的遊戲,也有表現團隊合作精神的籃球,也有危險萬分的旱冰,同時也存在着一些雞毛蒜皮的小遊戲。可這些在我的家人看來都是惡習,不但不贊成反而竭盡全力的反對。我就不明白家人人是怎麼想的,頭裡面裝的是什麼啊?我現在可以做一個總結了,那就是:受封建思想的影響,腦子轉不過彎,想法是:玩是浪費時間,只有不斷的學習長大才可以吃輕鬆飯還有就是只是太淺薄,魯迅的《風箏》闡述了遊戲是兒童的天性,反對遊戲就等於扼殺孩子的天資;與此同時豐子愷的《竹影》也以千字論文說明了藝術和美就蘊涵在孩子們的童趣中。

  感想:媽媽這樣做也是在用一種方式愛我,讓我以後活的更輕鬆一點,可我還是想說一聲:張女士你又一次用你的愛傷害了我那純潔的心靈!

  建議:我不是一個喜歡汲取知識糧食的男孩:我不是一個喜歡對別人百依百順的男孩:我不是一個只知道學習的書獃子男生!同時我還是自尊心很強的孩子,我喜歡愛我的人尊重我,不要認為只要是我這個你們眼裡的"孩子”做法就是錯的,我的人生需要愛,但與此同時,我討厭錯愛!

  反對I dis like!

您正在瀏覽: 反對等於扼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對等於扼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