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電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電梯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等電梯 標籤:電梯作文

  就我自己感覺的是在哪裡的,問題是到了還是蠻丑,所以就直接走了,然後現在的話就直接走樓梯上去,然後進去的話就去上了一個廁所,就因為看了好多那個宿舍裡面有那個宿舍長已經到那個宿舍裡面,然後直接就問他說難道嗯就又沒有吃嗎?因為他早上也沒有吃,就然後挺擔心說他今天就兩頓都不吃,這樣子好像說他有挺多的零食的,他是那種很喜歡喝飲料的人,就是一直會有飲料這樣子的東西,然後呢,他今天的話就是早上沒有去吃,然後我們一起去吃的時候他就沒有去吃,然後現在就中午問他的時候,他就是說打包回來吃了嘛,這還好是這樣子。

  然後呢,這一些人就需要下來說去拿自己的水杯,因為這些方向自己忘記,把自己的水杯拿過來了,就是嗯把水杯放在那個樓下的餐廳裡面了,然後呢,這又走錯路了,就因為這一半就是習慣性的說往這一邊去走嘛,然後就走,放在這一邊過來了,但是呢沒有想到就這一邊的話他的門沒有開,所以現在可能就是先去找另一條路吧,可能就還有其他的地方,就是就是還有其他地方這樣子,所以呢,就因為自己在很高興就沒有學別的時候,立馬就給了一個好朋友,大朋友的消息就問他說他最遲了沒有這個學位忘記拿了,然後他呢他現在就回復自己說他不想去吃了嘛。

  前幾天跟爸爸說自己中午拿的那個。柿子,然後他就是說柿子相對來說是比較憨的東西,就是體質不太行的人就不適宜吃太多,然後就讓自己說到時候那個式子到了的話就把一些分享給他一些朋友嘛什麼的,然後上次就是那個初高中一直和這些同事我那個朋友過來找我了,然後就拿了兩顆給他嘛,然後再拿一顆蘋果這樣子,然後他其實還是蠻感動的,因為這次還給了他牛奶啊,然後餅乾包什麼的都給他了,就感覺他去小便嘛,然後就覺得挺想把那些東西留給他了,畢竟這一款很多的東西可能就其他人了就沒有給他,我就覺得還可以彌補一下嘛,因為他也有說過的時候,每個月也挺奇妙的。自己想了一想覺得去學習了嘉羿,畢竟從初中到現在有很少有人說可以聯繫這麼多名,然後在不同的學校一直都是通宵的,尤其是我們的距離又不是很近,沒有什麼共同你可以把我們的連接起來的,但是我們還是這麼有緣分了,就覺得肯定能夠想想是不是有一些東西需要自己去付出的。

您正在瀏覽: 等電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