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聯繫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聯繫的朋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聯繫的朋友說的是自己高中的那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也就是開家嘛,他已經在自己的這些文章裡面出現過很多次了,但是自己還是要去說一下他,為什麼呢?因為就是自己在這一些時候還是會特別特別的去想對方吧,就很多時候想要去跟對方聊一聊啊,就跟對方說我自己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跟對方說自己的心情不好,畢竟我們可以說是在高中那三年裡面陪伴了彼此,見證了彼此相鄰的這一些喜怒哀樂,然後我們也在這上面裡面去跟彼此分享了,我們在對方還沒有出現的時候,經歷的那一些,對自己來說影響比較大的是,所以其實真的真的就是以整個貫穿的一個線索一個過程吧,所以過去能夠影響你的現在,其實還是。整理的確實也是這樣子,所以你線下的煩惱其實就只能跟過去了解,你經歷了什麼事情的人分享,沒有辦法和現在這一些人增強的,因為他不知道你過去經歷了什麼,然後你也不知道說你這個煩惱應該從何說起,怎麼去跟人家交代說這個來龍去脈,人家可能就會聽你這個煩惱,聽得一頭霧水。

  所以在這個時候是真的很想要去聯繫他,但是就想到說他可能也挺忙的吧,畢竟在自己上個學期的了解中他是一直在忙自己的學業,他很熱愛他現在的這一份專業,而且他能夠以整個專業裡面第一的成績去站在他想要的這一些高度,其實真的就是有他努力的這一些成果在裡面的,要不然不會有這樣子好的成績,所以自己就覺得不應該去打擾對方吧,畢竟像你自己這一種無所事事的人,而且他上個學期也已經吐槽過了,就是說基本上沒有什麼時間,然後就連和家裡人要聯繫的時間都只能是在洗澡的時候進行,所以自己也是可以知道他的時間是很緊迫的吧。

  以至於我們現在就是一直沒有聯繫,也是挺想念的,但是自己又會覺得對他的這一份想念是可以得到回應的吧,怎麼個說法呢就是可能你這個時候在想對方,然後人家也是剛好在想你的,可能這個時候自己通過這些文字的方式去訴說了自己對他的想念,他可能就已經在那一邊去跟另一個朋友收到了,我收到了和我的故事,也有可能在內心裏面默默的想到了我吧,就覺得其實真的就是和他的這些想念,自己就會覺得是相通的,是心有靈犀的,但是就不聯繫嘛,也很少去有多少的分享,昨天晚上其實他已經在群裡面發了一些表情包,但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太困了,就沒有及時的去回應消息,今天等自己有時間的時候,人家有可能是沒有時間吧,其實真的就是分開之後的朋友就很難說再常常聯繫了。大家以後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去完成。

您正在瀏覽: 不聯繫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聯繫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