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情況調查及分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情況調查及分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近視情況調查及分析 標籤:分析作文 試卷分析作文 考試分析作文 近視作文

  近年來發現,我們小學生的近視率已經越來越高,逐漸上漲。如果一個學校有1000個人,那麼至少要有600——700人是輕度近視眼;100——200人是高度近視眼。這是多麼可怕的數字,雖然只是一組數據,但會導致我們的將來,會讓我們看不清東西。這是為什麼?那就是一些電子產品在傷害我們!

  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腦,一些同學一寫完作業就會迅速的打開電腦,什麼穿越火線、地下城,幾乎成為了他們生命中的一部分,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雖然能夠得到高級的分數,但是眼睛卻是很疲勞。這就是電子產品對我們小學生的危害。有的同學甚至藉助查資料的名聲,偷偷的上網,家長不懂的這些東西,還天真的以為自己的孩子在刻苦的學習,其實是在刻苦的打裝備。

  不僅是電腦,電視也是我們損害眼睛的一大利器。一些同學每天把眼睛放在電視上,恨不得趴上去,每天的一些電視劇,每天的動畫片,就是這樣的日積月累,才導致了眼睛的疲勞過渡與受損。就連一兩歲的小孩子都會每天的看電視,喜羊羊與灰太狼,大耳朵圖圖,每天都會頂在上面,存煙不離。現在的一些小孩子都會帶上厚厚的眼鏡,就是因為這些東西。

  其次就是手機、蘋果、平板。現在的家長給孩子都佩戴上了手機,好的三四千,不好的也要幾百塊。這些東西對眼睛的輻射是最大的,因為這些東西都很小,所以要看必須要使勁地睜大眼睛才能夠看清楚,所以現在玩手機近視的人很多。一些手機上的小遊戲,把人們迷得神魂顛倒,甚至為了手機和家長、父母吵架、,產生分割。

  總之,現在的傷害眼睛的最大的三個東西就是電視、電腦和手機,如果能夠真正的控制住自己不再碰這些東西,那麼我們與着五彩繽紛的時間就不會再有隔閡!

  六年級:唐鑫

您正在瀏覽: 近視情況調查及分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情況調查及分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