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析試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析試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考試,第五,六單元測試。又要考試嘍!我心裡很高興,因為又可以知道我這個月的水平了,考試捲髮下來了……

  我們寫好了名字,開始考了;我邊考邊想。我這次一定要考九十分以上,前面幾道題,感覺很簡單。可是後面就有一點難了,做好了,我覺得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下午考試捲髮下來了,我期待急了,想趕快知道自己的成績。忽然,我開心的臉沒了,變成了難過臉,一下子我的臉就變黑了,就像有一個邪惡的小巫婆在我頭上施了法一樣……

  我考出了這個學期以來難以想象和最差的成績——八十分,我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我認真地看了看試卷,有些題目是我不應該錯的,真可惜啊!我就連“氣魄的魄”都給寫錯了,氣魄的魄在我寫完的時候就感覺不對了,總感覺寫的不對。我努力的在回想,就是想不出來,只好就不去管它了……

  第三題與第四題一樣,都是寫不出來,或是錯字扣分數的。我錯的題目是;規模宏大的宏寫錯了,和絕無僅有的絕寫錯了。最後就是漲的詞寫錯了,判斷對錯,我一頁就扣了四分,太慘了,唉!誰叫我不努力呢。下次繼續加油吧!!!

  第二頁,第八大題中的第二題漏了一個字,因此扣了零點五分,太可惜了!我就連排句子都有三個錯,就不是我最擅長的題目嗎?我都錯了,而失去了不應該失去的分數三分哪!還有第十題的第二題,填空題三個扣了一點五分,和第三題填空題中的“故人”指的是老朋友孟浩然這裡也錯了……總共扣了五點五分。

  什麼概念呀!!!!

  這次的考試讓我明白了,要認真聽老師講課,用功複習每一課的內容。不要偷懶,不然的話,吃虧的就是自己了。

  綉湖小學四年級:王心雨

您正在瀏覽: 分析試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析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