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歡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能夠懂得,那些所謂的漫長時光,都在遙遠的地方。

  我聽懂了那些故事,也聽懂了那些漫漫長路中的笑話。如果你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着,也可以不辜負這一條路上這些糟糕的旅程。

  什麼事情都需要你看懂,那些從來都不是什麼中介。如果你真的忍無可忍,那麼你可以選擇一個合適的途徑,去宣洩,去尋找答案。

  那時候,你總是讓別人心疼,可是現在看來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必要啊。那樣的分離,也只不過是短暫的。贊過一段時間,你們就有能夠見面。他們都說,離別是下一次重逢。

  如果我們早就能夠理解這些道理,那麼什麼時光都不會因此而感到遙遠。

  我認識你,也是因為那個時候,你從來都不會告訴自己,我那麼卑微。

  你告訴自己的是,我永遠勇敢。無論什麼時候,我都可以讓自己保持進步,在這套路是越來越好,而且持續上升。這樣的美好,誰又不會羨慕呢。

  我只是記得你啊。

  我也在下一個路口,看懂那個時候的心情,其實都是一個故事而已。

  歡歡樂樂,也挺好。

您正在瀏覽: 歡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