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體溫的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體溫的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帶體溫的床 標籤:體溫作文 未來的床作文

帶體溫的床

五蓮縣實驗小學

  五年級2班

  馬家豪

爸爸的愛是太陽,媽媽的愛是小雨,我是一棵小草,“太陽”和“小雨”整天呵護着我這棵瘦弱的小草,生怕出一點意外。

但是不幸降臨在了我四歲的那年,因為我喝了不好的八寶粥,因此病倒了。爸爸媽媽帶我四處求醫,最後轉到了青島醫學院附屬醫院,兒科在八樓,因為我暈電梯,爸爸媽媽就背着我上樓又下樓,下樓又上樓,來來回回做了很多檢查。做完檢查,安排住院的時候,卻被告知沒有床了,於是爸爸媽媽就用腿架起一張床,讓我睡在上面,我在上面睡得又安心又溫暖,當我睡醒的時候,卻發現爸爸、媽媽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腿都站不起來了,大概是這樣的姿勢保持太久了,腿麻了吧!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是你們讓我病痛的時候有安全感,讓我有得以戰勝折磨和恐懼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帶體溫的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體溫的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