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期盼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盼未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那個時候的春光燦爛,也知道那時候的風霜雨雪。

  他們說得其實並沒有錯,只有經歷了這些波折,我們才會發現這一切都只不過是一個人最起碼的答案。他們可以選擇假裝,可以選擇讓很多人都去做同樣的事情,甚至可以讓自己盲目從眾,遵循着羊群效應,可是卻從來都不會有一天,我們也會看懂他們的心情都在生活中歷歷在目。

  我知道,他們內心的怨言從來都不是一個短暫的故事,如果真的足夠努力,那麼所得到的必定也不會太差。不是有句話這樣說的嘛,越努力越幸運。

  我們始終都在期待,那些美好的結局其實從來都不在我們心頭,我們看不懂的全部因果,似乎也都在我們心頭,變成了一個人最為短淺的目光,他們用盡了全力,卻還是無法改變原本的看法。

  其實那些東西,都變成了你內心的陰霾,因為越來越沉重,所以凡事都不會那麼明顯的表現出來。

  我認識你,也必定認識夢中的我自己。

  我知道,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不是一種欺騙,可是每一種情緒還都在期盼之中,得到了最好的希望和寄託。可是如果我還是在這裡,那麼這一切都顯得有些絕望。

  因為現實如此不堪一擊。

  因為你也站在路口,始終守望着過去,期盼着未來。

您正在瀏覽: 期盼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盼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