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天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心跳亂了節奏,夢也不自由,纏繞千年的寂寞,未曾有解開的時候。我駕着孤單的竹舟,一個人靜靜守候…… 

  明凈的水,透着溫熱的日光,伴着楊柳的追隨,顯得非常的動人嫵媚.景色雖美,卻沒有一起看的人給以安慰。 

  無情的秋雨打濕了溫熱的臉龐,風雲善變,曾經的夢,化作了兩滴淚珠隨着東去的河水流入冰凍不在澎湃的大海.我望着東流之水,心想:或許他們如逝水那般,不再回頭。也許那天,我應該更加努力,但那畢竟成為昨天的事而被封塵在心海當中,無法彌補挽回.想完這些我便上了岸。 

  走在岸邊的古楓道上,低着頭,沒有任何目的地走着,金色的楓葉中透着微紅,與土地似乎混成一色,突然間一陣秋風吹了過來,颯爽的風使我的精神忽然一振,抬起了頭,這是…… 

  這是兩滴真情的淚珠,閃閃的發著銀光。我托起了秋風吹來的它們,獃獃而又驚奇地看着,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吸引着我,那麼真切.不覺之中,它們竟化作了兩粒晶瑩的珍珠飛到了我眼中,與眼睛渾然成一體。我揉了揉,是幻覺嗎? 

  只見我走到了一條寬闊的林陰大道上,定睛一看,這些樹雖老,但個個充滿了活力。心中不由想到,我很年輕,有着更為健壯的腰腳,更應該有活力才對! 

  我覺醒了,心中一振,在大道上隨風奔跑,去追尋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