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1,到了那天,我們各奔東西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到了那天,我們各奔東西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們、、、 

  ◆、別再自怨自憐。總有可以依靠的肩______、 

  我的此間年少,那些過往,因為你們曾經的參與,所以我預見了那個結局的美好。 

  每一種青春都會蒼老,只是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這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想對你們說的。 

  最經不起的,即是別離。 

  最怕的,即是你會難過。 

  每當陽光順勢刺過心臟,望着那個空洞,便開始莫名奇妙的慌慌張張。時間蒼白了多少容顏,多少驕傲的面龐。數數那些過往,在遙望,我眼中的世界,莫名奇妙的就變了樣,世界里的人,貌似也被改變。 

  我們,都曾是單純的小孩。都曾毫無顧忌的就選擇相信,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相信這個世界總是美好的。相信有些人有些事,永遠。永遠,都不會變。我相信,世界上是有一成不變的事物的,只不過,時間太過強悍。他想改變的東西,沒有什麼可以成為阻礙。 

  青春,是明媚的憂傷。郭敬明這樣定義着。小說中所謂的那些,我們都不可能擁有。 

我站在十五歲的尾巴上,回頭望,那些路過的風景,那些擦肩而過的人,那些流過的眼淚和聽過的歌……思緒終會被定格在一張繁亂的紙上,看不到曾經的滄桑。 

  埋下頭,左手旁疊得高高的中考題集,湮沒了所有所有,曾經的夢想和希望。遮住了本應該灑在我眼底的陽光。我怎麼也無法認同,一張紙就可以註定一個人醫一生。就為了那一紙通知,我們付出有放棄了多少?縱是成功了,又怎樣?有些人,有些事,物,和感覺,是不允許被錯過的。這些,年少的時候我們不能擁有,當我們可以擁有時,已不再年少。 

  我們的世界中,都有那麼一個有着精緻五官,眼眸深褐,或完美或邪惡的少年。可是又有幾個能在正確的時間,又於最美好的時間遇見?我們,被各種教條束縛在高高的塔內。在大人們眼裡,我們就該做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我討厭,大人們那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交友理論。 

  額……………… 

  話題,好像扯遠了誒…………。 

  我的親愛們。我想好好的,好好的,寫寫你們。可是,我的拙筆,卻記錄不下那麽多,一個個美好的瞬間。 

  我是水瓶座的女子。習慣於淡漠一切。可是,於你們呢?請原諒有時我對你們發脾氣,請原諒有時我過激的言語。眼看,就要2011。對於2010,現實,顛覆了年初所有,所有的希望。 

  2011年,有一個貌似很重要的轉折。2011年,到了那天,也許我們將要各奔東西。2010年,教會了我如何隱忍,如何面對失去,2010年的你們,教會了我如何可以綻放溫暖的容顏。 

  我,習慣性的失眠。 

  有時候,子夜。睡不着是,便會倚靠着冰冷的牆壁,迎着慘淡的月光,看着之前寫過的字條,看着那上面記錄的細碎的心情,被眼淚潤濕的痕迹…… 

  若有一天,你們不在身邊,一個人,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走這條沒有終點的路?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可以依靠。還有誰可以相信,我一無所有…… 

  唐嘉簇,在故事裡是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我知道你是雙魚座,十二星座里唯一一個不用任何理由和借口,就可以上演王子和公主的故事的星座。所以,請乖乖的,乖乖的在你的城堡里,做你的公主,愛你的王子。至於你所預言的,落璃和簡致希,就這樣吧,什麼樣的結局,都不是很重要了。 

  米楚啊~依寶~林落施。相信米楚。落璃相信可一。我相信你。這是一份難得的友誼,我懂。 

  我承認,我是自私的。也或許是太過在乎,太怕失去。我搜擁有的東西,若是別人也有分,我就會很不安。生怕連僅有的那麼點東西,都有人和我爭。可是,我很懂。我不是銀河系漩渦的中心,所以我沒有要求你們只陪在我身邊的權利。 

  思蔚。如你要求,漱葉?鱸拭揮寫?藕⒆悠?牧常?痛棵賴娜帳椒⒁艋乩礎K?湍切┦⒖?難だ玫幕ǘ湟謊?布渫前堋T嶸磧諤?窖蟮納詈!S;ǎ?鞘??鱸實畝ㄒ迨劍?;ㄉ倌輳?既菀琢魘АN頤僑舨換嵩儆腥伺悖?粽嫻囊?娑遠懶ⅲ?桓鋈說穆罰?桓鋈說姆緹埃?岵換峁碌ィ?只岵換峒拍?兀 

  雅惜,郭敬明說,寫字的人註定要一個人孤單。我們,會、抑或不會。明明想表達是樂觀可從筆下流淌出來的字,卻是經常的凄寒。看你的故事,總覺得這溫暖后涌着一場華麗的憂傷。那麼不直觀,那麼要人看不穿。溫暖的孩子,就要寫那些有太陽味的句子。你看,我指尖總是那麼冰,寫出的文字也是那麼的沒有溫度。我們,以文字惺惺相惜。從此,做安靜的女子,寫乾淨的文字。 

  弦弦,是最不本色出演的人哦。?S弦的性格,過於隱忍,過於安靜。我不希望弦弦是這樣的人啊,所以親愛的弦弦,不要,千萬不要。我們談理想,我們談希望。我們永遠向著那一縷溫暖,我說過我若可以創一刊雜誌,弦弦要做我的經紀! 

  傑少。先暫時這樣的稱呼你。我還找不到合適的詞來代替你。不一定所有的人做的事,在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看來都那麼的有意義。 

  我若可以創一刊雜誌,我不須去懇求那些知名的人士來做編輯。因為有你們足矣。我討厭2011.呵,它還未來,我就已經開始討厭。想,2011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定不會坐在這裡,安靜的,一邊掉眼淚,一邊寫這些在別人看來,無病呻吟的文字。 

  其實,寫到這裡,才開始進入正題。 

  我、想講一個故事。 

  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一個只有我們,而沒有我的故事。 

  當開始將這個故事的時候,我感覺…… 

  我的眼底,有大片大片的潮濕的霧氣開始氤氳……

您正在瀏覽: 2011,到了那天,我們各奔東西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到了那天,我們各奔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