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尊紅顏》感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尊紅顏》感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皇上詔書一下,這個被太子暗戀,皇上欽點,將軍深愛的小姑娘被接進了深宮,從此,她的自由和幸福就隨着深宮裡的明爭暗鬥而漸漸消失,最後連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都離她而去,甚至是曾經情同手足的姐妹也因爭寵而背叛她,這一切迫使她一步一步的變成了讓人望而卻步的一代女皇——武則天。

  看完《至尊紅顏》之後,我才感受到了皇上的至高無上,深宮的明爭暗鬥是如此的可怕,而又激勵,迫使你連想一口氣將它觀看完。也許在皇宮大院里的每一個人,包括皇上在內,都是日夜擔心着自己的腦袋是否能夠天長地久,或許正因為如此,才使得每一個人都變得異常的毒辣,藏有心機。

  第一眼看到武媚娘,我就猜出了她會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子。她膽大,敢在自己還是宮女時告御狀;她聰明,輕而易舉破了皇上的機關;她善良,苦心孤詣賺來的錢,毫不保留的拿去幫助別人;她可愛,弄得皇上即使知道有傳言“武代李興”,也不忍將她除掉;她美麗,使得太子將軍都為了他與皇上鬧翻天。她就是如此的才華出眾,美賽西施。

  我不羨慕她的美貌,因為那是天生麗質;不稀罕她的地位,因為那是經過千刀萬割才得來的;我只希望自己能有她那般的膽量和才華。我想起了老師給我一點建議:膽子再大點!看來今後要成為武媚娘的粉絲,首先就得要有她那般膽量,再來磨礪自己的才華。

您正在瀏覽: 《至尊紅顏》感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尊紅顏》感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