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去東郊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東郊滑雪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隨父母去東郊雪蓮山滑雪場學習滑雪。一踏入滑雪場的大門,就發現遊玩的人多得像開了鍋,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當中,我不由的感到忐忑不安起來。進到滑雪場,看到人們一個個飛速地從山坡上滑下,有人一邊滑一邊興奮地大喊大叫,有人滑不了幾步就重重地摔倒在地,濺起滿身滿臉的雪花,我心裡頓時有幾分害怕。我領好雪鞋、雪杖、雪板,戴好雪帽、雪鏡,要知道想要快速地學會滑雪, 安全的裝備是必不可少的!  

  我決定先在平地試滑,平時行動自如的雙腿此刻卻不聽使喚,像灌了鉛一般,好費力呀!我用雪杖撐着身體努力向前滑去,潔白的雪地上留下一行行滑行的印跡,我感到非常自豪。可是藍天下還有最高的山坡在考驗着我,我既緊張又擔心。

  好吧,我決定不再想了,還是立刻行動吧!但是媽媽拍拍我的肩膀,提醒我不要自作主張,滑雪講的是力量和技巧。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我可不願被摔得鼻青臉腫的!想了想,我決定步行走下滑道,每次從坡底開始往上選擇滑道下滑,並逐漸加高下滑的坡度,最終直達坡頂。

  沒辦法,磨刀不誤砍柴工嗎!穿上巨大的雪鞋,套上笨重的雪板,我一步步小心地從最高處往坡底走。等終於走到目的地,我累得一下子栽倒在雪地里,乾脆把雪板一脫,雪杖一扔,不想滑了!真想大吃一頓、大睡一覺,可是剛才的辛苦不是白費了嗎?我不想做一隻狗熊,被別人嘲笑,於是又站起來,選擇了一處坡度較小的山坡往下滑。儘管手和胳膊非常累,但我不泄氣,我最終從小山坡上慢慢的順利地滑下坡底。  

  滑板載着我一次次地疾馳,刺骨的寒風讓我的臉都凍僵了,雪屑像成千上萬根銀針一樣扎在我的臉上,可我顧不了那麼多了。我一邊滑一邊默記着動作要領,轉眼間我就滑到了坡底。啊,滑雪可真刺激呀,我真想不到原來滑雪可以這般奇妙!  

  就這樣我慢慢地、慢慢地學會了滑雪,最終我敢從最高的山坡往下滑了。在一次次滑行的過程中,我像一隻風中的燕子一樣輕快,像離弦的箭一樣敏捷,遠處的小樹迅速退向我的耳後,柔順的坡底頻頻向我招手。我終於成功地征服了又高又陡的坡頂!  

  那天我多高興呀,我終於學會了滑雪!

  輔導老師:梁秋儀

您正在瀏覽: 去東郊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東郊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