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國公主—冰雕兒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國公主—冰雕兒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砰”冰國侍衛倒下了一個。“真無聊”一位長相平凡的姑娘嘆息到。“怎麼了,誰又欺負我冰雕兒的妹妹呀?”話還沒說完,有幾位侍衛倒在血泊中。“真沒用,都告訴他們見我姐姐要小心了” 冰雕兒的妹妹冰晶氣急了。“大姐,你那麼美,就是不溫柔,但還是男人的夢中情人呀!”冰晶酸溜溜的說到。“我不還沒摘下面紗呢。”冰雕兒用白褶的手摘下面紗,空靈絕倫的水靈女子出現了。“走,我們去海邊玩,好嗎?”冰晶兩眼放光,“好吧。”冰雕兒懶散的說到。 

  海邊,一大美女出現在沙灘上。冰雕兒,冰晶帶着茶色眼鏡出現。“小妹妹,跟哥哥去玩好不好呀?”一個不識趣的男人上前搭話。“你不是冰河神的手下嗎,你的職位已經被取消了,再不跑,你恐怕有性命之憂了。”冰雕話音剛落,那個人已經不見蹤影了。 

  平靜的夜來臨了。冰雕獨自一人來到海邊,懶散的她躺在沙灘上。忽然,她發現遠處似乎有人。她直起身,昂頭看着來人。紫色的頭髮垂在腰間,一張驚人的臉龐是那樣的帥氣。一秒鐘后“你還沒嚇到我哦!”冰雕笑嘻嘻的看着他,“你是魔族的吧。”“見到我沒反映的,你是第一個”魔族的六王子—清風冰冷的說。接着,一道紫光閃過,冰雕昏睡在他的懷裡,清風一轉身,冰雕隨着他不見了。 

  在小島上,一個女子輕盈地落在花海中。“公主醒了,請隨我去見主人。”清風的管家來卡恭敬地說到。冰雕兒認定了“主人”就是把她掠來的人,便踏着輕盈的步子跟了上去。來到宮殿中,冰雕兒打量着清風,說“你是誰?我可是冰國的公主,還不把我放了。”清風還是冷冷的說“口氣不善啊。”冰雕兒嘆了一口氣“看來,只有把你解決了再走了。”說話間,冰針像牛毛般射向清風,卻沒射中。“結界!”冰雕兒吸了一口冷氣,改用了體術進攻,清風一下子扣住冰雕兒的腰,把她抱往卧室。“你的名字?”“冰雕兒。”懶散的人兒靠在沙發上,閉着雙眼啃着蘋果,“你有什麼事情找我呀!”“我是魔族的六王子—清風我要你成為我的王妃。”還是那張冰冷的臉,但眼中多了一絲溫柔。“開玩笑!”吐出了噎着的蘋果,冰雕兒大聲的說。“婚禮三天後舉行。”清風笑了,那笑容把冰雕兒迷住了。 

  晚上,冰雕兒坐在花叢中,毫無察覺有人在靠近她。“你就是冰雕呀。”一個妖艷的女子說。“是。”冰雕兒頭也不抬的回答。那個女子一擺手,毫無防備的冰雕兒昏倒在地,一隻尾戒從她手中掉落。當冰雕兒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綁在陌生的地方,她想用法術把繩子掙脫,但發現自己法術盡失。“哈哈,冰雕兒,你也有今天!”女子笑了。“你想幹什麼!”冰雕兒生氣地說。“我看你還嘴硬!給我打,讓她做不成王妃,我跟你說,我就要代替你做六王子的王妃了!哈哈,給我往死里打!”那女子陰笑到。“是”一群僕人領命上前。 

  “雕兒!雕兒!”清風正帶着人在海邊尋找,卻發現了那隻尾戒。着急的他發動法術,可眼前出現的景象卻讓人心疼—冰雕兒正在被一大群女僕鞭打,而旁邊卻站着火族的公主炎. 

  冰雕兒奄奄一息,她微弱的說:“你就算殺了我,你也得不到他!”“你別嘴硬,打!我看你還跟我抬杠!”炎狠狠地說。“住手!”一股魔力讓炎震驚。“清風!”炎驚愕的張開了嘴。“雕兒!”清風直徑走到冰雕兒面前,用魔力解開繩鎖,溫柔地接住她的身子。轉身,走到大門的時候,回過頭說“你們再敢動雕兒一根寒毛,我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 

  “你醒了。”清風用修長的手指撫過雕兒的臉龐,既心疼又責怪。“恩”雕兒用力想要起身,不想太虛弱了,倒在了清風的懷裡。“你還太虛弱了,不要那麼心急。”隨着清風的手滑過冰雕兒的身軀,她感到一陣酥麻,卻無力反抗,只得讓他抱着。 

  ‘噲,噲’“進來”清風仍抱着雕兒。“公主王子,魔后讓我來看看有沒有要幫忙的。”僕人說。“沒有,你先出去吧”清風只顧着懷中的人兒。“你累了,休息會兒,睡吧。”清風一反常態,溫柔地說。雕兒閉上雙眼,在清風懷中睡去。‘哎’他嘆了口氣,擁着雕兒靠在結界里。 

  當冰雕兒醒來時,發現自己靠在清風懷中,也恢復了魔力。但雕兒卻不掙脫,而是在他懷中吸着他的味道。清風醒來,撫摸着雕兒說:“我知道你醒了。”雕兒驚訝的抬起頭,看着清風。望着那張水靈的俏臉,清風吻住了那張欲言又止的朱唇,用舌尖頂開她的牙關。冰雕兒嚀嬰一聲在清風懷中迷失了心智。 

  花海的上空,冰雕兒與炎正在對峙着。在七彩的光滑過後,炎緩緩地開口了“我不會甘心的,今天我只是受了重傷,你也傷得不輕,你應該是雪上加霜吧!我會回來的!”說完,便消失在天邊。 

  當清風趕到時,從空中接住了雕兒那虛弱的嬌小身驅,從她的臉上清風看出了一切,感到了無奈。 

  婚禮上,雕兒水靈的臉上寫滿了幸福,因為清風的臉上寫着溫柔,還帶着一絲喜悅。

您正在瀏覽: 冰國公主—冰雕兒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國公主—冰雕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