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專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如往常,還是有客人到家裡做客。這一回,你聽從了意見,沒有像一隻小倉鼠一樣躲進自己的小窩。

  之所以聽取,因為經過深思熟慮后,你認為這樣的觀點是正確的且對你有力的。

  於是,你選擇了一個讓彼此舒適的方式,他們在一旁閑聊,你自己躲在一旁的小書桌前處理着手頭上的事情。

  畢竟不是私密空間,所以你無法靜下心地去看書,處理瑣事更容易讓你集中精神。

  可不知不覺,你漸漸地也被他們的聊天內容所吸引,對於手上的事情漸漸無法專註,索性,你開始停下來,倒點水喝,讓自己休息一番。

  又是一番侃天侃地侃大山,對於他們吹牛式的聊天,你就當成笑話聽了。

  有時候,能吹牛侃大山,也是一項技能吧,就像喜歡安靜的人你也無法讓他們侃侃而談,而愛長篇大論的人你也無法讓他們安安靜靜地呆那一會,估計那會讓他們把桌子都抓出個道道來。

  後來,你還是躲進了自己的小空間,不是刻意,但當專註手頭上的事情時,耳旁對於他們的言談就不再關注了。

  還是喜歡這種專註的感覺,學會專註,培養專註,這是一種很棒的特質。

您正在瀏覽: 專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