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深夜最專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最專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最專註 標籤: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說過,我的記憶力和精神集中最高的程度就是在深夜。

  那個時候說出來很多人都不信,或者是不以為然,

  實際上我們總是喜歡在清晨背書,大家都覺得這個時候記憶力非常好,可是我就覺得我要寄一些東西的話,要在深夜進行才可以,因為這個時候我是最容易專註,最容易進入狀態的時候。

  上高中的時候,數學題都比較難,我就習慣性的把這些比較難的數學題留在深夜,自己一個人慢慢的去思考,因為在白天的時候環境亂糟糟的,根本就進不進去狀態,無法靜下心來思考。

  而到了深夜的時候坐在宿舍的小床上,儘管身邊的環境再嘈雜,我都已經聽不見了。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這樣的狀態,就是當自己已經極其專註的時候,身邊不管有多大的聲音,似乎都已經置若罔聞。

  但是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專註。

  只不過過去那麼長時間,我們不再習慣去那去思考那麼難的數學問題,我們即便是做題也會有了一種套路,即便是考試也會被劃定範圍。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才是最值得擔憂的,所以值得思考的。

  這樣的輕鬆依舊能夠引發我們的注意。

您正在瀏覽: 深夜最專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最專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