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專註與早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註與早起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專註與早起 標籤:早起作文

  講到關於專註這個話題,很多自律達人,都會提到早起。

  因為早起的時間是最為安靜的,而且整個從的學習精力以及狀態應該是最為優質的。

  我自然很是認同的,但早起的時間卻不太好定,有的人六點起來,有的人五點半,有的四點半。

  想一想,如果四點半起來的人與七點起來的人,這中間的兩個多小時,可以是多學習了多少知識呀。

  但早起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只能一步步地去推進時間,不可能一天七點起床,一天五點起,這樣即使早起,接下來也是犯困的一天啦。

  之所以很認同早起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那個時間點被迫打擾的可能較小。

  要知道如果你是在白天上午,或者下午,隨時都會有電話、信息,或者是手機中各種軟件的推送之類的。

  而在八點之前,或者說六點前,這個時間段,基本上是不會有人去打擾你,有的人在還在睡覺,有的人在晨練,有的人在做早飯。這個時間段,如果你能夠好好地利用起來,真的會是一個很專註且高效的階段。

  當然,凡事都要一個實踐與體驗的過程,也許也有人會挑選其他時間段,然後最為關鍵的是把手機調靜音,或者放在遠一點的位置,這個還是見仁見智了。總之,只要是能讓自己達到專註做事的目的,也就是適合自己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專註與早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註與早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