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生活之專註的樣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生活之專註的樣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的生活 

  之專註的樣子 

  今天是春節,我們老家的小孩大部分都會幫長輩做飯,我和姐姐這兩個運動狂人更是當仁不讓,爭着搶着做奶奶的助手,結果姐姐被分配到炒菜,而我卻成姐姐這個廚房大廚的助手,工作是:燒火! 

  由於我在農村過年,農村用的還是那種大鍋,大鍋下面用的不是煤氣而是使用枯草等乾燥物品點着的火,所以需要人看着,而我的工作就是看着火,不讓它滅了!然而在我燒到一半時,不小心將一張已被燒成灰的紙挑了出來,這時我發現這張紙上的火星還在四處遊盪,心中問道:“這是為什麼呢?”漸漸的我想得入了迷,甚至連鍋下面的火滅了也不知道!過了一會兒,我忽然感覺有人推了我一下並說:“醒醒!”這才把我從半睡眠中叫醒,看看爐子,已經成灰;看看姐姐,滿臉憤怒。姐姐突然憤怒的說:“我說菜怎麼怎麼炒都不熟,原來是你在搗鬼!不過我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計較!”要知道我姐姐很不容易饒人的!我反問道:“你為什麼饒了我?”姐姐笑着說:“你專註的樣子太好玩了!”我又問道:“怎麼好玩?”姐姐說:“你一會兒繞頭髮;一會兒搓腦門;一會兒又捶腦門!”說罷她就笑着炒菜了,笑得連火滅了都忘了! 

  我專註的樣子真的這麼好笑嗎?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生活之專註的樣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生活之專註的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