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專註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註的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還在想以前的時候我所看到的那些東西可能都不是真的。

  好像我所喜歡的古裝漢服,包括那些漢服裡面的斗篷,都是又好看又華貴,但是繫上它比較適合有氣質的人穿上,如果沒有氣質,穿上倒顯得像畫蛇添足。

  美觀就應該是留給自己喜歡的人的。

  也許我們以前的時候再去看那些辯論隊打辯論賽,他們思維表達能力,或者是邏輯能力都能夠勝出別人一籌,也許是因為慢慢的鍛煉,才使他們變得更加強大吧。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覺得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說什麼都沒有什麼意義,也許他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認真的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就能夠表現出來自己的特點。

  或許我們在成長過程當中也應該學會做一個多面化的人。

  工作的時候是一副專註的樣子,這裡面有專註的美。在玩耍的時候,有一服玩耍的認真樣子,這也是有專註的美。

  在一條漫長的道路上,我們要學習的東西是很多的,在那些前人所總結的經驗當中,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如果真的能夠有心去參考,去思索的話,也許太多的東西都在我們的腦海之中隱藏着。

您正在瀏覽: 專註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註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