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專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很久以前剛剛踏上這條路的時候,我也有所懷疑。我總覺得很多東西和我所想的並不一樣,我總覺得在這條路上能夠輕而易舉的就忘記了初心。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想着到底要用什麼樣的歸納方式,才能夠把我們全部都把這些思想看得非常透徹。

  就好像我們總是要過很長的一段時間,才會知道原來這些都只不過是夢想之間,就好像我在街上走着的時候,突然就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也許在這條路上我能夠看到更多不一樣的結果,只不過所有的選擇似乎都有了一個新的途徑,而這一切都有了一個新的正傑不是我們說改變就能夠輕易改變的。

  假如有一天我也突然發現,原來我們學習的這些東西最終都是有辦法可以運用到自己的生活當中去的。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盲目的夜郎自大,總是感覺這一切都是唯我獨尊。

  可是不管怎樣,我們也會慢慢的長大,不管怎麼樣,我們也會發現這些事情和真理都會慢慢的滲透在自己的個人底線,原則和價值觀體系之中去。漸漸的,所有的成長都會變的如此相似,而又不是千篇一律的狀態。

  也許所有的故事都會有一個固定的發展途徑,只是我們再也不用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去做相同的一件事情了。我們可以分工明細,在這些事情之上,可以做到一個專註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專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