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痛苦和專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和專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也告訴自己沒有必要那麼斤斤計較,很多事情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可是我知道心裡就是有一道坎,無論怎麼都過不去。

  我知道這無疑是命運帶給我的一場災難,讓我無論怎樣都沒有辦法忘記。有時候我想着忘記,也可能是一種解脫吧,至少失去了這樣的專註,也少了這樣的痛苦投入。

  突然就想起了昨天晚上做的那一場夢。

  夢裡的風景很美好,很悠遠,就如同我喜歡的那個人,他寫出來的字一樣大氣朗闊。

  可是後來風景,突然轉變,來到一處特別逼仄的小芳屋裡。

  我從來都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但是我能夠感受到那種壓抑比人的氣氛。我從來都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後來我們能夠看到很多人生已經發生逆轉。他們在自己的朋友圈或者是說說裡面抱怨着自己的人生,抱怨着水逆,或者是有的人在秀着恩愛。

  當時我就在想,原來真的是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

  原來我們得到了想要的自由之後真的會失去很多東西。

  比如朋友,比如自己只有唯一的書本陪伴着。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如果持續下去,會不會讓我變得更加自閉。我覺得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我一直都是痛並快樂着。

  這樣的矛盾心理,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有還是僅僅只有我一個生活的這樣痛苦。

  他們可以隨時轉變角色,隨時變成開朗的樣子,隨時也可以安靜的像一個小女生躲在角落裡哭泣。

  可是我卻不能這樣應變自如。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我就是那樣的死板,怎樣都不是那麼輕易就能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痛苦和專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和專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