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行動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動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的一些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當你覺得自己應該努力的時候,就要直接行動,而不是左顧右盼。因為就在你徘徊的時候,也許機遇就擦身而過了。

  之前在一個平台上做練習任務,有一段時間,突然發現了他們的收益提升了一點兒。初發現時有些驚訝,但是也沒有放在心上,仍是我行我素地率性而為,並沒有因為有加倍的誘人的收益而變得努力勤奮一點。

  後來有一天,心血來潮,覺得剛好有空閑時間,那就多做一些練習任務吧。很快,平台上就給予的反饋,果然在同樣的努力當中,成果收益要比之前的高出一少。這才喜出望外地趕緊跟着勤快一些,把平時閑玩的時間多花在練習上。但是不久,這個活動就到期了,一切又恢復到了平時的狀態。

  後知後覺中,有些懊惱,如果能夠及時抓住機遇,而不是弔兒郎當,隨心所欲,那可能得到的會是更多的收穫。那些愛面子的瞬間,那些頹廢的時刻,都不如用來好好做練習,因為真的是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就像如果當你在空閑的時候想起來有單詞還沒背誦那就去背,有文章還沒寫就去寫,衣服還沒洗就去洗,房間還沒打掃就去打掃......只要你想到的,有空馬上行動的就要去執行。因為有可能在你徘徊的時候,剛好有人找你有事,有人約你出去吃飯,有人到你家做客,這樣的種種可能一下就把你原以為的空閑佔據了,無形中你就把原本要做的事情給耽擱了,時間也在無形中就浪費了。

  所以,要提高行動力,想到就是做到!

您正在瀏覽: 行動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