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讚美轉變為動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讚美轉變為動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句讚美,讓一個放牛班的學生成為化學家;一句讚美,讓原本羞澀的學生成為廣受年經人喜愛的心理學者;讚美的力量,鼓勵的火花,曾經讓許多人的生命,有了奇迹的改變。

  我就是在讚美的懷抱下健康成長。在家裡,爸爸是老師,媽媽曾經是老師,他們都是懂道理的人,在家裡他們給了我很大的自由空間,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自己喜歡的事。除此外,我還常常得到他們的支持!一句短短的讚美讓我有了前進的勇氣,讓我看到了,我也是好樣的!

  在學校,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讚美就更多了。在課堂上,作業做得好的同學被老師大大讚揚一番。讓我們有了竟爭的動力——為了被老師點名讚美而認真寫作業,在課間,我們也為了“賺”老師的分而提早回校?

  我記得,在一節數學課上,老師突然拿着我的數學作業,說:“***的作業是班上最好,最清楚的一位,格式也是最好的,看她的作業簡直就是一種享受”頓時,我看到了全班七十多雙眼齊齊向我看來,我只覺得心跳加速、激動、高興。為此,我以後寫字也就常常因老師的一番話而寫得更加端正、清楚。

  上網,對一個中學生來說,是一件極不好的事,然而,我爸爸就給了我自由發展的空間——可以玩電腦。在我上網的這段時間裡,我認識了一位老師。她網名叫小鎖,小鎖老師不僅教會我該如何使電腦,還教會我如何做人。其中,她第一次與我聊天時對我說了一句令我終生難忘的話:“請相信自己,你有你的精彩”。在論壇,她也經常鼓勵我,關心我,共同與我分享快樂與悲傷。在生活中,我也與她常通信,她還寄過禮物給我,那是一本書!一本足可以令我終生受益的故事書,裡面還夾帶着她用鋼筆寫給我的留言。那留言字字閃光,帶給我一陣陣動力,推動我上進!

  無數句讚美圍繞着我們,只是,你是否把讚美轉變為動力來推動你自己?如果你沒有被人讚美過,那麼,請你相信這話:“請相信自己,你有你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把讚美轉變為動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讚美轉變為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