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溫暖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溫暖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既有母親為了激勵自己兒子在他背上刺下“精忠報國”的堅定,也有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慈愛。每個母親似乎都是很偉大的,然而她們卻也是再平凡不過的。

  我的母親,自然也是很平凡的,給予我的愛,也是太普通台普通的。正如一杯溫開水,平淡而又溫暖。

  有那麼一次,與媽媽一同走到馬路邊緣,面對着車流,媽媽下意識地用手護着我,媽媽的手,溫溫的,暖暖的。

  小升初時,媽媽為了我的血液而擔憂,對我大發脾氣,甚至伸手打了我一巴掌,打完之後,媽媽心疼地流下了淚。

  媽媽的淚,溫溫的,暖暖的,其中混雜着無數的擔心,憂愁。

  每當媽媽與她的同事談起我時,口中說的是無限的誇獎的話,嚴重閃爍着的,是自豪的光芒,彷彿在向別人炫耀她的一塊寶貝。

  媽媽的讚揚,聽起來溫溫的,暖暖的,還帶着許許多多的喜悅。

  每天清晨,我愛賴在床上不起,媽媽就要承擔起為我做早餐的責任。每天早晨我睜開眼看到第一縷陽光時,微熱的牛奶,幾塊麵包又或是幾張烙餅已然在我眼前。

  媽媽的早餐,吃起來溫溫的,暖暖的,嘗起來會感覺到無盡的關愛。

  媽媽給我的愛,也是溫溫的,暖暖的。

  有人說母親是上帝派給每個人的守護天使,而我要說,媽媽不但是我們的守護天使,還是我們溫暖的源泉。

  媽媽給予我們的愛,每次都像是一滴溫熱的水珠滴進我們的心裡,日積月累,終於匯聚成一潭名叫作“愛”的水,不斷的升溫,使我們能夠將這溫暖的愛還給將它給予我們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給我溫暖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溫暖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