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的根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根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

  也許不只是在做夢,也許不只是一個嘩眾取寵的原因,也許我們都不只是在一個地方,開始讀懂那些東西,都是你一個人的經歷,同時也是你的殺手鐧。

  其實,我們喜歡的,也遠遠都不只是這些。

  一個小小的經歷,可以帶給我們更多不一樣的感情。我們可以把自己的身心投入進去,那些不是什麼壞話,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

  我們可以持久,可以堅持自己的默不作聲。可是到了最後,還是做一個陪伴,還是讓一個人傷心。

  我只是想低調的來說一件事情,來做一個夢。

  我在夢中敘述着我們曾經看到過的每一幕驚喜,不管是山和波蘭,還是在一個地方,看到的關於你的永恆的執念,似乎在意外到來的那一瞬間,也開始執着與下一輩子的光景。其實我們所喜歡的這一切,根本就不需要跟別人聽說太多。

  這不只是個夢。

  也許我們確實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情和情緒,有關的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一個最後的終結。

  我喜歡的那樣的道理,都在一個地方一條路上,看到夢的根源。

您正在瀏覽: 夢的根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根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