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最溫暖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最溫暖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是一個大宇宙,裡面有38顆小星星,其中最溫暖的一顆星就是“鄧星”——鄧鑫。

  鄧鑫是我們班男生中個子最高的一個,他身體健壯,聲音洪亮,長着一張方方正正的臉龐和一雙細長的亮晶晶的眼睛。鄧鑫是我們班最熱心的,班級有什麼事情,他都挺身而出,每天中午抬飯盒,幾乎成了他的專職工作。

  那天,我們正在專心地寫作業,忽然,我聽到左前方有一種奇怪的聲音。剛開始我還沒在意,以為是誰在鬧着玩,後來聽見有人說,屠翔宇吐了。我剛放下筆,鄧鑫就已經衝過去了。班裡的同學們也都圍了上去,越圍越多,圍成了一個“包圍圈”。我正在努力向那邊看,卻看到鄧鑫三步並作兩步跑到牆角去拿掃帚和簸箕,拿完之後衝進了“包圍圈”。不一會兒,他就托着盛滿了屠翔宇嘔吐物的簸箕沖向了垃圾桶,嘔吐物散發出難聞的氣味,我都感覺要吐出來了,但是鄧鑫同學只是皺着眉頭很着急的樣子,一點都沒有嫌棄。他倒完之後,又跑回去掃,還幫着屠翔宇收拾,直到把嘔吐物全部收拾乾淨為止。我看着鄧鑫同學來來回回匆忙的樣子,心裡感覺很溫暖,也很感動:真是我們的好同學啊,他的品格,就像他的名字里那三個“金”一樣閃閃發光!

  其實我們班38顆星,有很多星也是同樣溫暖的,但“鄧星”是最溫暖的一顆。我也要向他學習,讓我這顆星也變得更溫暖。

  四年級:高業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最溫暖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最溫暖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