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夢想的飛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夢想的飛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葉兒,操勞了一生,該休息了。可是為什麼一落到小溪里,又開始了人生新的旅程呢?曾與一位好友漫步在夕陽下,她問:“你覺得人生是什麼?意義又是什麼呢?”我笑了,說:“好好走人生,別把生命浪費在這種問題上,意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生還長!”然而,時光荏苒,日子一去不復返。在逃去如飛的光陰里,這個問題又浮現在我的腦海里,以前的不屑一顧,取而代之的是滿臉惆悵。人生在於拼搏,成功只屬於過去。坎坷才顯示出不朽的人生,坎坷的人生,坎坷的歷程。拼搏是對美好未來的追求。雖然它不是琴,卻奏出生命的和弦,一曲歡愉,接着一曲悲哀。崎嶇的人生,美好的未來,是我們亘古不變的嚮往。人生彷彿是一片葉子,從呱呱落地到衰老變黃,是人漂泊的一生,世界在變,我們也在變。不再懵懂,而是一個太陽少年…… 

人生好比是個未知數“X”,誰也不知以後的人生大道上,等待是什麼?是荊棘嗎?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可是越大的困難,就越是非凡,越是輝煌的歷程。而我,就算風雨覆蓋,我也不怕重來。 

童年的夢,醒了,是凌晨的襯托。童年五彩的夢,就當沒有夢想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夢想的飛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夢想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