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有價值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價值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高老師帶我們學了《唯一的聽眾》這一課。書中那位自稱耳聾的老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位老人是一個白髮蒼蒼、瘦骨嶙峋的普通老太太,但他卻對作者來說是一位最有價值的人。她幫助作者完成了他的小提琴夢,是作者成才前唯一的聽眾。

  在生活中,除了父母以外還有許多許多的人成為了別人心中最有價值的人。在我心裡,那位最有價值的人就是我的數學老師——甄老師。

  在我眼中甄老師就是一個除了親人以外給予我最多的人。她教會我我最愛的數學;她給我當班幹部的機會;她給予我信任……考試考砸時,她給我負責的教訓;有問題不會時,她在耳邊細細講解;作業做不好時,她給我改正的機會……

  相信在我長大以後,在我像作者一樣獲得成功后,我會像作者一樣想起對自己來收最有價值的人。

  六年級:蘭寒

您正在瀏覽: 最有價值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價值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