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雜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雜想 標籤:雜想作文

到不了的都叫遠方,回不去的都叫遺憾 。一直都認為自己就是堂吉訶德似的理想主義派 ,總把事情想得過分完美過分簡單,毫無顧忌地一頭扎進自己構造的虛幻的夢境。儘管現實並不美滿,但一直都覺得自己還沒有醒過來,依然用那些看似完美的謊言來麻痹自己,讓自己覺得自己的存在。 

  每天都機械地重複着前一天的節拍,偶爾的小插曲總是難以忘懷。既然選擇了遠方,便意味着風雨兼程,為了那個美麗而羞澀的夢,我總是嘗試着使時間過得充實,依然一點點地向那個所謂的遠方挪動。 

  留下的只是背影,背影,總是那麼孤零,孤零,更讓人刻骨銘心。 

  不願輕易許諾,也不願輕易相信許諾。諾言就像掛着的松果,誰也不敢保證不會被季節打落。一次次的許諾,一次次的受挫,對不起,我食言,不是我願意,是無能為力。是我,剝奪了你們基本的權利。不想再許諾,若問我什麼時候你們能尋回那點權利那點自信,我會告訴你們是最後一次。 

  枯黃飄落的是只是葉子,不是整個秋。何必總皺着眉頭尋找哀愁。曾幾何時,記得某人說過,成功者總空守一片寧靜,獨守一方孤獨。或許是孤舟求敗,孤獨的感覺總是難以忘懷。靜靜地,在自己的一片天地 ,孤獨就是最好的伴侶。 

  既然目標是地平線,那麼留給別人的是背影,自己留下的,只能是孤獨。

您正在瀏覽: 雜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