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帽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子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克里夫是鎮上的一個小販,人挺好,只是愛點小便宜,挺精明,但也得不着什麼大財,平平淡淡地過着日子。 

  又是一年聖誕,克里夫正忙着給孩子們準備禮物。鎮上有幾戶小孩是不用給準備禮物的,這個克里夫早就計劃好了,還有幾戶的可以少一點。禮物都得不同,還得和去年不一樣,就每年這個時候,得讓生意人的克里夫好好忙上一陣。 

  鎮子旁有條小路,從那裡只要一天就可以到城裡去,走大路得花上整整一天的馬車費。克里夫盤算着:“但是小路很險,萬一有個萬一什麼的……算了,省點是點,孩子們還等着禮物呢。”想來想去,克里夫最終還是選擇了那條自己只走過一兩次的小道。準備好了吃的,揣上點錢,克里夫出發了。他還帶着兩個大口袋,那是用來裝禮物的。 

  正趕着路,克里夫發現草叢中浮着一個紫色的小禮帽,挺好看的。他走上去撿起來,拍拍灰,細細打量着這個小帽子。伊頓式的帽子,寬寬的帽檐,尺來高的帽頂,淡淡的紫色,樣子還不錯。馬上,克里夫發現這個帽子好像挺深,帽子裡面黑黑的,好像看不到頂。好奇的他放下包袱,拿出腰間的手電往裡面探照,裡面還是黑黑的。“呀,真的看不到頂呢。”克里夫驚呼。他把手伸進了帽子,好像魔術師一樣,希望能從裡面拽出個兔子來。 

  “咦,好像有東西。”克里夫摸索着,“管他的,拿出來看看。”克里夫抽出手,發現拿到了一塊銀閃閃的手錶。“呀,真是變魔術啊。”克里夫不由地驚呼,“這塊表就給勒芒的小孩吧,他明年就成年了。”克里夫自言自語,想着他要送出的禮物。裡面還能有什麼呢?好奇心驅使克里夫再次把手伸進了帽子,這次他拿出了一個電子鐘,還挺高級的。“這個就放在我床頭吧,正好我那個鬧鐘也得換換了……”克里夫計劃好了這東西的用途。裡面還能有什麼呢……就這樣,從帽子里拿出來的禮物裝滿了兩個口袋。克里夫背起來,戴上帽子,高興地往家裡趕。 

  小鎮安安穩穩地度過了一個聖誕之夜,小孩子們很高興,因為他們收到了不同尋常的禮物。克里夫也很高興,因為他撿到了一個帽子。 

  克里夫從帽子又拿出了很多新奇好玩的東西,把這些東西放到自己的小攤上賣,很快就會一搶而光。漸漸地,克里夫的小攤變成了小店,一家店變成了兩家店……很久以後,克里夫辦了自己的工廠,有了自己的公司,專賣好玩的東西。克里夫的公司名氣越來越大,人們都知道,那個公司的老闆,頭上總戴着一個紫色的禮帽。 

  一天夜裡,克里夫正在熟睡。突然一道光射到了他的臉上,把他從睡夢中驚醒。“天亮了?”克里夫似醒非醒地說。他下意識地伸手摸到枕頭下。“咦,我的手錶呢?”他坐起身,朝床頭看去。“咦,我的鬧鐘呢?”

您正在瀏覽: 帽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