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雜想 標籤:雜想作文

  天之涯,海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余歡,今宵別夢寒。——題記

  我望着那明媚的陽光,望着那湛藍的天空,望着那紅色的教學樓留下了一行眼淚。再回來又是什麼時候?罷了,再度回首后我下了狠心,離去了。

  她說:“何必說再見,再見太傷感,我們說來日方長!”雖是這麼說著,我也很努力這麼想着,可是自己的步伐竟是越來越沉重完全沒有了往日的輕快。彈指間,六年過去了。這六年,我們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一起痛過,笑過,開心過,傷心過。為什麼要這樣呢?“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一代名人蘇軾都無可奈何,何況我呢?

  紅綠燈前,我的心情仍然沉重,以至於沒有看路。一輛汽車不斷向我鳴笛,我終於回過神來。司機對我說:“小朋友,怎麼了?下次走路小心點!”我抬頭對他說:“謝謝,不好意思了!”

  花不知為何,落到我的手上。無可奈何花落去,也許這是一個規律,也是一個事實。我傷心有何用?

  迷茫了。以後怎麼辦呢?以後會怎麼樣呢?我在心裡問自己。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不想去想,也不敢想。在新的環境里,我會怎樣?在新的學習生活中我又會怎樣?我不清楚,因為以後一切的一切都好比一個未知數x。從今以後,我就會變成一張乾淨,沒有被書寫過的白紙,一切都等着我去用心書寫。至於我會書寫成怎樣的字那是以後的事,我只想做好自己,好好珍惜每個今天,在每個今天里創造出最有意義的價值。

  公交車來了,我上了公交車。明天我將揚帆起航,哪怕是踏着巨浪。我願變成一杯水,能夠適應各種容器。我願變成一隻小小的螞蟻,將高高的山峰化作夢想,一步一步往前爬。而昨天,我想好好地珍惜今天,就是對昨天最好的珍惜。

  六年級:雨瑟瀟瀟

您正在瀏覽: 雜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