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雜想(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想(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雜想(二) 標籤:雜想作文

是緊張?是鬱悶?是嘆息?到底是怎樣一種情緒勒住了我的心?“剪不斷,理還亂”或許並不適用於這裡,偏偏我又驀地想到了。 

  當然,這次考試,如果成績理想,暑假的兩個月,盡情地瘋、玩,就算飛到天上去~(呵,越說越遠了) 

  反之,不想亦知。 

  還是有害怕的!害怕我的失誤,害怕炙熱的陽光,害怕未知。 

  高考的那幾天,老師說:“六年後,你們也會坐在中國選拔人才的考場上,那是一次人生的跨越……”後面的話沒聽到,也不想聽。的確,小學六年一晃而過,彷彿加入先隊的那一幕,就發生在昨天。 

  死黨藝說:“姓楊滴,再過二十幾天偶們就不是死黨了。哎~” 

  “那是啥捏?不會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說完后,我就挨了藝的一記暴栗,“笨!二十幾天後,偶們就是考場上的‘敵人’咯!” 

  嘿嘿嘿,哈¥#··¥—……(是一陣我和藝的笑~) 

  我突然想到一句話,沒多思考就脫口而出:“你說六年後,我們會不會在同一個考場,做真正的敵人?”於是,笑聲戛然而止。 

  無休止的沉默…… 

  真是的,想那麼遙遠幹嘛? 

  糟糕,糟糕……

您正在瀏覽: 雜想(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想(二) 暫無評論